二次/v家 sv/HP FB/GOT/英法德奥日音乐剧/最近是个打蝶人
画画的辣鸡,不定期更,低产咸鱼,人好易勾搭,微博:-大萌萌萌萌萌-

是一个流水账的2.24午场妞扎+签售+sd的repo
十一点就到天桥门口排签售卷了。如果想排签售的最好十二点以前到。用零食收买了大大的无料。
开场曲重新编曲了,爹是老了,只能是感觉一般,不过姐姐和声绝赞。妞妞出场超可爱,第一次看妞扎,真的好棒。接下来几首都是中规中矩。冰棒曲阿洛很普通,后面小康状态超好,六尺之下完全盖了阿洛。
吼叫信降调了,听起来有点难受,爹状态回来了,后面好苏。但是最后一段没仔细听,因为突然看到米老师从门外溜进来,坐在了我后面那排靠墙的位置上,原来米会看妞扎的传言是真的。剧院投诉,小米影响我看戏(手动滑稽)。纹我的时候妞的蹦跳属性被开发出来了。然后后面上半场结束睡玫瑰,完全被吓到了,妞的断句有特色,高音太稳了,冲着他喊的那几嗓子,每个人都值得现场看场妞,他是天使啊。
下半场没弯状态好,完全没听出气短,好像后来被椅子拌了一下,但是也没听出来,我怀疑这个没弯是假的(滑稽)。
后面小康表现超好,气也很稳太可爱了。然后记得老航出场全场就尖叫。开口说第一句话我就瘫了,这个男人的低音炮太太太苏了啊。yamin日常可爱茉莉花。但是记得大概老航状态一般,感觉唱歌嗓子有点哑,甜痛有个音拉长后面没跟上拍??杀杀服后面有一段唱的没音了,不过那段我记得挺难唱的。唱完之后听到身后有个尖叫拖的时间很长,好像是小米。。。
后面妞超神了,情绪太到位了,哭,都给我哭!摘假发这个设定给满分。维克吐蛙老航yamin可爱巅峰,羡慕班选之位的妹子。活到爆舞台太美了,激动狂喊妞妞升天啦!老航妞妞高音和声太适合了。
谢幕老航跟妞妞玩咸鱼突刺,班妞发糖啦!举起咸鱼挥手画风诡异。后排看到小米也在疯狂鼓掌挥手。
然后是签售,三个人,老航,妞,索爹。爹帮我翻了场刊找到他,妞妞看我尴尬翻了半天,吐槽说怀疑这本场刊没他还冲我笑,啊他太甜了。后来签完就翻到老航那页丢给老航,好细心。老航他收了我的画,啊啊啊啊啊,声音真好听,我还想听他说thankyou啊啊啊。
从大门出来迎面撞上yamin听说他刚sd溜了,但是看周围没人被我朋友成功堵住了,后来拍完以后突然冲出来一群人围住他,对不起了yamin。
sd门口等了一会老航一家三口就出来了,班嫂在旁边大家好像收敛了。看到旁边的高音姐姐,她明明唱的超好啊。
后来去咖啡馆找妞,记得他在唱生日歌,神级好听。
继续sd蹲晚场上班,米没营业溜进去了,堵到没弯和爹,后来又看到yamin。爹超温柔,合照的时候他好像不知道我手机三秒自拍准备,于是我收获了一张爹的表情包。。。
我要吹爆一辈子法扎,都给我去看啊啊啊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Daimoe | Powered by LOFTER